高通人工智能创新论坛 OPPO惊艳展示AI成果

2024-03-19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高通于5月24日在北京举办了Qualcomm 人工智能创新论坛,与业界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展望新一代AI的无限潜能。与此同时还推出了基于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的全新骁龙710移动平台,并且搭载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旨在超越人们对目前高端移动体验的期待。

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这次便在体验区专门设立了属于自己家的展台,向人们展示了自己在AI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

在其最新旗舰产品OPPO R15之中,它选择搭载了骁龙的600AIE平台采用强大的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 (AIE)、Hexagon 矢量处理器、Adreno GPU 和 Kryo CPU与多个软件功能,巧妙地将AI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其中,而且在硬件方面还增加了AI智能芯片,达到了全方位提升产品智能性的效果。

OPPO R15在高素质硬件基础方面将AI融入到了相机功能里,极其有创造性的开发出了"AI智能场景识别"的功能,使之可以识别不同的场景从而进行针对优化,这样一来就不需要自己设定参数。

目前OPPO R15可以轻松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多标签组合场景。这种场景识别优化会在白平衡调节、ISO、曝光补偿等情况下有具体表现,大大减少了用户后期处理的烦恼。

OPPO R15前置2000万摄像头,并且采用了AI智慧美颜方案,具备了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的智慧美颜以及3D人像打光等独有的功能,可以根据肤色、肤质、年龄等特质将美颜发挥到极致,同时也会保留你自己的特色,由此真正做到美得千人千面。

R15在用户体验层面上来看,不仅手机影像加入AI,大幅提升了手机的拍照能力,而且AI在手机上应用方面还有更智能的体验。

R15内置了人工智能AI芯片,使之智能推送行程动态信息;随时随地进行语音、文本等翻译使得沟通便捷无国界,还能根据你的习惯进行智能管理后台应用,让手机更省电等等。就如同你的贴心助手一样,让你用起手机来更加顺手。

OPPO向大家展示的这些应用成果,出色的软硬件配置与AI核心技术相搭配,让与会者全面感受到OPPO R15梦镜版AI智能的神奇之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