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正式启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时代来临!

2024-03-30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1月23日小米召开的"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MIUI 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MIUI负责人洪锋宣布MIUI 10正式全面启动。上周MIUI 9已经完成了近40款小米机型的升级适配。此次正式启动MIUI 10也将意味着小米团队的工作重心将由MIUI 9转移到MIUI 10上。

近日小米公司官微就MIUI 10的话题发起了微博互动:"如果让你设计MIUI 10,你最想实现的功能是____? "米粉们果然脑洞大开,下方评论不乏"摇钱树功能"、"智能回家,忘记带自己开飞行模式回家"、"意念控制"、"女朋友功能"。当然其中也不乏很有意义的意见。比如:"相机优化,系统运存不再臃肿"、"一切从简"、"系统占内存可以优化更好,最好到1G一下"、"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帮助爸妈调手机"、"加强全面屏手势、续航、动画、反应快"等。其中MIUI 10内置小爱同学人工智能助手以及超级语音控制成为呼声最高的功能之一。

此次会议洪峰透露,MIUI 10将会把MIUI 9未尽的事业再继续,主要方向在人机对话、信息传递和信息的整合。正如雷军在义乌互联网大会上所说小米的未来重心将放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方面,由此也可以预测小米之后或许会以MIUI 10为基础,着重发展人工智能技术而且AI也将是MIUI 10的主打方向之一。

在去年7月26日发布会上,小米MIUI 9惊艳亮相。通过12项黑科技对底层的优化,主打"快如闪电"。创新功能传送门的出现让手机系统达到了极其便捷的程度,同时全新开发者版MIUI 9.8.1.18带来了适用于全面屏的全局手势操控和模拟门禁卡功能,让用户切身感到了方便。让我们一起期待MIUI 10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