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全面屏”时代的推荐理由?

2024-04-06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随着移动数字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也进入了飞速发展的时代,同时意味着智能手机生产商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他们争相使用各种亮眼的技术来吸引消费者,今年,智能手机被“全面屏”设计主宰,厂商们也纷纷将精力集中于此。

vivo顺应发展的潮流,强势推出vivoX20,不仅在外观设计上使用全面屏理念,更在技术上满足大众审美标准,打造一个拥有真实美感的全面屏手机。

外观上,vivo X20采用屏比例18:9,分辨率2160*1080的6英寸Amoled技术显示屏,屏幕左右的边框仅1.8mm,7.7mm的上边框和8.1mm的下边框也只有普通手机规格的一半,使得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高达85.3%,机身更加紧凑。视觉上不显突兀,却同时保证了超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十分震撼。

X20配备后置的景深双摄,由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搭配F/1.8的大光圈;自带超画质模式,通过多张合成输出2400万像素甚至最高4870万像素的照片,使细节更加丰富。

得益于Amoled显示屏像素自发光的特点,X20拥有熄屏时钟功能,能够在息屏情况下,单独留下一小块区域常亮,显示时间、电量、通知等信息,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样式。

结合Face-Wake面部识别解锁,从抬起手机到解锁开始使用完全一气呵成,解锁速度快,识别率很高,大部分情况可直接忽略背部指纹识别的存在。

X20作为一款技术产品,同时兼顾到了用户体验和设计美观,将“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完善。X20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对于消费市场来说意义巨大,它是vivo“全面屏”时代的敲门砖,更将是“全面屏”手机普及时代的领跑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