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已经在慢慢融入生活

2024-04-20 阅读9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2017年似乎是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的一年,我们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人们的出行也就慢慢的方便起来了。随走随取的模式让整个单车的骑行变得没有拘束感。这就是互联网发展中最为常见的一个例子了,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多互联网不仅仅只是着一些小小的改变,在生活中能够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这几年互联网在以极快的速度发展,我们的网络聊天以及在网上购买东西,还有线下的手机支付这都是现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其实小编也能够非常真实的感受到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并且这样的一个改变有着非常好的势头,不仅仅只是让生活更加的便捷,同时更多的红利在朝我们走过来了。

就拿现在的手机支付,在之前我们是不敢想象的,出门居然可以不用带现金。一个简简单单的扫码就完成了支付,不用有非常复杂的支付过程。至少我们现在足不出户也能够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且价钱给出的也是相当的优惠的。这些就是互联网生活带来的改变,当然了互联网的发展有没有什么弊端呢?

互联网发展到了今天这个程度了,也有很多的漏洞需要慢慢的去弥补,比如现在的很多黑客在网络上存在,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就盗取几千万。这样的一个数目是非常惊人的,但是更为吓人的是你可以在不知情的情况在,盗取几千万的现金。这样的一个漏洞不是某一个公司,而是现在的互联网上普遍存在的现象。

应该正视互联网的发展,从而扬长避短让互联网科技更好的去服务于我们的生活。而不是让它的漏洞慢点越来越多,来祸害更多享受互联网科技的普通大众。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