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进步,互联网也在进步

2024-04-15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们站在大街上,普遍看见的是人们用智能手机打电话、发短信、聊天等,而智能手机能上网最基本的立足点就来源于互联网的植入。不能否认的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互联网也在不断进步,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我们现在可以随时随地的用手机上网,在有WiFi的地方我们可以使用笔记本进行网络操作。

这几年来有关互联网的最让人过目不忘的名字就是淘宝了,马云创造了支付宝、淘宝等,这无疑算的上是21世纪伟大的发明了,现在还在逐渐的改进的支付宝和淘宝,给我们的生活带了很多的便利,我们可以绑定银行卡之后不用带现金出门,可以不出门在淘宝上购买东西,这既减少了人们出去逛街的时间,而且还提供多种多样的样式供我们选择。不得不说互联网以及逐渐渗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同时也在影响这我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知道因为互联网对人们的影响,许多的商人看中了这个商机,于是逐渐出现了一种新型企业——互联网产业,许多的互联网产业还是做得非常的成功,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几乎很少有互联网能长久的运营下去,一个产业如果不能坚持经营下去,那么这个行业就很难让人们久记,这样一来互联网市场就会逐渐变小,尽管人们是需要互联网的。

我们发现其实现在国家对互联网还是十分关注的,甚至提出了互联网+的设想,而通过许多人的努力现在互联网+的时代正在逐步走来。

互联网既有它的好处,也有它的坏处,我们应该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不可一味相信互联网上的东西。保持警惕。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