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智能微波炉光波炉说过,告别繁琐让生活更简单

2024-04-09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大家固势思维里微波炉是热剩饭剩菜用的,但其实微波炉还可以杀菌消毒、解冻食材、蒸米饭、烤薯片、烙饼……作用超级广泛!

很想买一个微波炉,但是市面上微波炉那么多,到底要买哪一个呢?买什么品牌呢?综合实用性、高效性、性价比这三方面考虑,经过层层筛选,今天,为你们推荐格兰仕P70F23P-G5(S0) 旋钮操作平板加热 精准控温 五档火力微波炉,买微波炉的千万别错过!

格兰仕(Galanz)P70F23P-G5(S0),采用按键门的开门方式,整体容量大小23L,内胆材质采用喷涂技术,外层设置火力旋钮件和时间旋钮件,实现蒸煮炖热一机四用的功能,满足多种烹饪需求,从而在操作上更加简单快捷方便。

这款产品在火力方面质量是十分保证的,采用微晶,稳定的升级火力,在家中也能提供更为专业的光波脆烤。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对噪音进行升级,提供一级能效节能噪音;同时在解冻方面,十分智能迅速解冻,使得这款产品更为人性化。

采用23L微晶平板,提供比一般微波炉更加强劲的火力,并且能够精确地控制温度,使得热量360度渗透进食物,从而烘焙出更加美味可口的食物;内置清洁纳米银内胆实现在清洁上更为方便,污渍也无处可逃;整体采用的防水性材质,更为人性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