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印度手机的5.7吋全面屏时代

今天 15:15:15 阅读15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说到Micromax大家或许会感到陌生,现在给大家科普一下。Micromax是一家印度著名手机品牌之一,Micromax在2007年进入到移动手机领域,也是全球第十二大的手机制造商。通过生产创新本土化且价格实惠的产品,Micromax在十几个国家建立了领先品牌地位。Micromax主要通过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韩国的代工厂生产手机。随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爆炸式的发展,印度消费者逐渐被Micromax、Karbonn等本土品牌吸引。有抢走三星,苹果的跟其他外国生意的势头。

Canvas Infinity Pro是Micromax近日推出全面屏自拍手机。其配置为:分辨率1440*720的5.7英寸屏幕,采用18:9的长宽比例,这一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比例,内置高通骁龙430处理器,4GB的内存,64GB的内置存储。该机在印度地区的零售价格为13999卢比,约合1438元。作为一部自拍手机,其在拍照方面的具体配置为:机身正面装备了2000万+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机身背面装备了1600万像素。

Canvas Infinity的价格适中,可以算的上是便宜的全面屏机,如果以这个“准全面屏”的设计,加上相应的配置,在千元级市场很有竞争力,尤其是和红米5/5plus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人称呼其为“iphone 8”杀手,可是纵观其配置会发现有些夸大其词,毕竟苹果还有意向开发印度市场,想将下一代iphoneSE的主战场放在印度。

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让我们在2018年看看Micromax到底是如何与其他品牌的“全民屏”强力竞争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