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发布:中小微企业客户使用的企业宽带、互联网专线给予 10% 优惠

2024-04-22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2 日,今天上午,中国电信发布了《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降费公告》。

中国电信在公告中指出,为响应国家对中小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减费的号召,中国电信企业宽带和互联网专线将用于中小微企业客户 10% 优惠,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可办理,优惠待遇生效后长期有效

据叶紫网了解,财务报告显示,2022年 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实现了 3.84 亿户,净增 1179 万户。5G 套餐用户到达 2.32 亿户。

此外,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固网和智能家庭服务收入达到人民币 599 亿元,同比增长 4.4%,其中,宽带接入收入达到人民币 408 亿元,同比增长 7.1%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