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圆满闭幕 鹏信科技精彩亮相广受关注

2024-04-10 阅读9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0月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圆满闭幕。本届博览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

浙江鹏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受到了全国各级政府、各地团体、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庄荣文,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全国政协委员及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王秀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数据与技术局副局长石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二级巡视员李云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李欲晓,副秘书长张健、赵宏志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李洪涛等领导先后莅临鹏信科技展位参观指导。在听取陈晓莉董事长和林建洪副总经理的汇报之后,各级领导对鹏信科技的网络安全应急指挥调度平台以产品+服务模式多次保障重大会议表示肯定,并鼓励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持续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为国家工业互联网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16年以来,鹏信科技多个产品连续三年入选工信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公司获得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网聚国内优秀的网络安全企业、机构、高校等优势资源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安全生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标准、更便捷、更安全的服务。

懂业务,更安全。鹏信科技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守护网络安全为己任,以自身安全技术为依托,为促成产业繁荣保驾护航,为推动我国加快实现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