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5Plus配置全面曝光,用户实测体验,千元全面屏的时代

2024-01-05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近期“全面屏”这一词在智能手机界是十分流行,近期发布的智能手机几乎都贴上了“全面屏”的标签,例如一加5T,ViVo,努比亚,三星等,这种流行“全面屏”的趋势可以说是被小米MIX2带起来的,但自己似乎并没有收益多少。于是,小米决定来一款“千元全面屏” 红米5/5Plus煞一煞其他“全面屏”的风景。

红米5 Plus采用5.99英寸全面屏(2160x1080分辨率),18:9屏幕比例,17天超长待机(4000mAh电池),搭前置相机配备柔光灯,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搭载骁龙625处理器。“18:9”这一屏幕比例也是被各大手机厂商所青睐,出现在各品牌手机配置介绍中。红米5采用5.7英寸全面屏(1440x720分辨率),同样是18:9屏幕比例,支持13天超长待机(3200mAh电池),一样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搭载骁龙450处理器。与Plus相比而言待机时间稍短一些。

之前爆料的售价为红米5为699元起售,红米5 Plus为999元起售,而在小米官网上的售价为红米5为799起,红米5 Plus与预测的售价一致为999元起。

红米5/5Plus的亮点配置如下:1.25μm 大像素相机,摄影大片般出色画质;14nm 骁龙八核处理器,流畅运行大型游戏;MIUI 9,快如闪电的手机系统。屏幕玻璃侧边精抛,将碎屏率再降低 30%;加厚中框四角厚度,降低四角触地时碎屏几率;双重保护听筒话筒,避免长时间使用后音量变小。在机身颜色上红米5/5Plus一样都有四种可选:黑色、粉色、金色、蓝色。

以下是红米5/5Plus部分参数对比

红米 5                                            红米 5 Plus

骁龙450 最高主频 1.8GHz                           骁龙625 最高主频 2.0GHz

Adreno 506 图形处理器                              Adreno 506 图形处理器

2GB+16GB                                          3GB+32GB

3GB+32GB                                          4GB+64GB

红米5/5Plus你更钟意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