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配电子吉他:人工智能新的"福音"

2024-01-27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2日消息】前些日子,一款夺人眼球的电子吉他 Fusion Guitar在众筹平台 Indiegogo 上闪亮登场。这款吉他的出现让用户们叹为观止。

这款全新吉他的材质为枫木和红木,电子指板为全尺寸的,中空的琴箱内配备了许多电池。它配备有20瓦功率大小的放大器和若干扬声器,也许看似有些笨重。然而实际上它重只有 8 磅,而其中最重的部分是琴箱。在蓄满电的状态下,轻松运行 6 小时丝毫没有问题。

iPhone用户幸运之处在于这款吉他和 Yamaha Transacoustic 吉他类似,支持用户通过 iPhone 增加语音模型和录制热门曲子的方式来调高吉他的曲调或者甚至可以试听音频。该吉他可以兼容的型号包括 iPhone 7 和 7 Plus、iPhone 6 和 6 Plus、iPhone 5 和 SE、iPhone Touch Gen 5 以及 iPhone X。

Fusion Guitar 上安装了三条不同的线路:一条服务于前置放大器,第二条连接起标准 1/4 英寸的放大器插孔,第三条与 3.5mm 的耳机插孔相连接。吉他顶部还内置了一个充当监测仪角色的扬声器。

拥有了这款吉他,你可以轻松学习吉他演奏。然而如果你是一个吉他的业余爱好者,它也会为你带来相应的"福音"。

在吉他上创作乐曲并通过耳机确认效果是最基础的功能。创作的过程中可以让你随手制作出循环的节奏。你能使用它录制并播放各种乐曲,而且在 Garage Band 等作曲工具的帮助下还有利于你快速记录下即兴创作的 demo。

如果非要挑出其中的不足的话,那就是内置其中的 iPhone 功能界面。这个界面看似很智能,其实有些差强人意。 上面各种 iPhone App 确实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融合"体验,但整个系统的直观流畅程度还远远不够。

我们期待着这款全新亮相的电子吉他能带给我们关于智能的不一般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