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认为人工智能毁灭人类的可能性很小,但绝非不可能

2024-04-04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24 日消息,周二,美国当地时间,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参加《华尔街日报》CEO 委员会在伦敦峰会上表示,他认为有必要建立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可以与谷歌和微软竞争,这可能涉及到其商业帝国的不同部分,包括推特。

在伦敦峰会开幕式上,马斯克表示他去年斥资 440 亿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3106.4 亿元人民币)收购推特的努力正在取得成果。他说,推特目前还不是很赚钱,但最快下个月就可能实现现金流正增长。自马斯克将其私有化以来,推特不再公开报告财务业绩,自 2019 年以来始终没有盈利。

马斯克表示,推特可能是他创建人工智能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斯拉也始终在使用人工智能来改进其先进的司机辅助驾驶功能。马斯克称,推特和特斯拉可以成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的合作伙伴,就像微软和 OpenAI 那样。此前,马斯克已经创建了名为 X.AI 的人工智能公司。

马斯克说:“我认为,人工智能竞赛中应该有第三匹马(be a significant third horse)。”

作为推特和特斯拉的老板,马斯克长期以来始终试图引导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他对人工智能领域快速取得的进展表示担忧,并呼吁政府进行监管。“人工智能毁灭人类的可能性很小,但绝非不可能。”马斯克周二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