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功进军健康领域,与高露洁合作生产"人工智能牙刷"

2024-03-18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0日消息】你以为现在只有手机和电脑能买"苹果"的吗?那你的思想可以说是很陈旧了,如今的苹果已经成功进军"牙刷圈"。近日高露洁推出的一款名为 E1 的智能电动牙刷便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其通过结合传感器绘制用户的"口腔地图",从而将其划分为 16 个区域。

E1 神奇之处就在于其会通过蓝牙将用户刷牙数据上传到高露洁的专用 app "Colgate Connet"中。即使是处于离线状态的牙刷也会先储存好数据,然后一连线便自动将其添加到数据库。用户如果想得知自己刷了哪些区域或是否有刷漏的,那就可以使用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上 app的 "Check Up(检查)"功能。而将自己的刷牙数据分享给自己的牙医还有助于牙医更高效地检查口腔情况。而展示用户的刷牙数据的便是 "Dashboard(仪表盘)"功能,用户可从中轻松得知自己的刷牙习惯以及如何改善口腔健康。除了这些已知的功能之外,人工智能算法还会通过之前数据的积累以及根据每位用户的刷牙习惯,通过"Coach(教练)"功能向用户提出建议从而逐渐引导用户优化刷牙习惯。

高露洁E1作为一款定位为只在苹果出售的产品,其不仅需要结合苹果系统下的 app 使用而且结合了 Apple ResearchKit。

如今的苹果不再是一个只会卖手机和电脑的生产商,苹果 CEO 蒂姆·库克曾多次表示,健康产业是苹果一个全新的"商业发展机遇",我们也期待着它在这个领域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