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本领第一,实锤!!非小嘀人脸识别智能锁R5莫属~

2024-03-26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6日】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悄然改变着我们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也为我们生活中很多微小的细节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很多人的家庭中都出现了智能设备的身影,而这些身影也着实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且改善了生活质量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家庭最外部的小卫士,没错就是要进入家门需要跨过的门槛,但是不得不说一个好的门锁有多么重要,毕竟是一个家庭最为坚固的盾牌了,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最近刚在小米有品众筹的一款“小嘀人脸识别智能锁R5”吧~

那么这款产品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是什么呢?它搭载的硬核技术又是什么呢?小嘀人脸识别智能锁R5不仅采用了3D人脸识别技术,能够精准地识别人脸,最为致命的还是融入了3D Sense ID人工智能算法,有了这两项技术的强强结合,这款门锁的识别能力真的是分分钟甩其他人脸识别门锁好几条街了。

那么这一识别能力究竟是如何评判的呢?自然是要看它识别所需的时间长短和识别的精准度啦,下面大家竖起耳朵认真听喔,毕竟这两项的数值是真的很令人“难以置信”啦~

首先这款小嘀人脸识别智能锁R5识别人脸就只需要0.6秒的时间,这个大概也就真的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门就可以开啦,绝对没有多余的等待时间凹,而且非常聪明的它也是将识别的成功率保证在了99.9999%,这样一来不仅开锁so easy,而且家庭的安全保障水平也是实打实地提高了。

当然了一款优良的智能门锁哪怕是在黑夜也要保持闪电的解锁时间和超高的成功率,所以在黑夜里这款门锁的红外补光功能就很好地将解锁过程仿佛发生在白天,绝对不会受到黑夜的一点影响了。

当然无论是家中的小孩子还是家中的大人,只要你的身高处在1米3和2米这个区间之内就能被识别的到凹,这一点主要是得益于智能门锁内置的FOV视场角,这个视场角是真的非常大,所以仰视俯视甚至平视都是没问题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智能门锁真正可以受得住看家小能手的荣誉称号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