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的加持 R15让你轻轻松松拍出大片

2024-04-01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日消息】前不久刚推出的OPPO R15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独特的“超视野全面屏”以及个性的渐变色机身确实非常吸引人眼球。但是其实这款手机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之外,在拍照方面的提升也是巨大的,尤其是这一次OPPO新加入的AI人工智能更是带来了不一般的效果。

其实要说到人工智能,很多人会要问人工智能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OPPO这一次就将人工智能运用到了拍照上面,它选择在OPPO R15上搭载了智能场景识别2.0,这样一来在拍照的时候OPPO能够根据用户的拍照场景进行相应的优化。

这个其实也算是比较好理解,比如当我们在拍摄食物的时候,OPPO R15就能够轻松将食物颜色拍的更加吸引人,已达到让人 “垂涎欲滴”的效果。而又比如在拍摄风景的时候,OPPO R15便会自动调小光圈,以让整张照片都能够在保证清晰可见的同时调高饱和度,由此让景色更迷人。而如果在夜景环境下,OPPO R15又会选择大光圈来保证进光量,让你在晚上也能够用手机轻轻松松拍出清晰的照片。

这样的做法用于省去用户手动去调节白平衡、快门时间、ISO、曝光补偿、滤镜等复杂操作,手机的易用性也就得到大大提升。当然这也便于让摄影白也能够借助R15随手拍出好看的照片。而且AI场景拍照也非常适合拍摄宠物,它能够精确捕捉到喵咪的每一个动作和眼神,相信各位“猫奴”会非常喜欢的。

R15同时还提供了3D 人像打光功能,这项功能让 R15能够为你精准还原各种专业打光效果,就像为你配备了专属灯光师。

作为一款有着AI人工智能加持的手机,OPPO R15通过给力的拍照效果为大家展示的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应用,可谓是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相信在未来,OPPO还能够利用人工智能为我们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