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智能平板搭配Spen让你智能办公无压力

2024-03-29 阅读11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三星的一款商务超薄平板,是带智能触控笔的一款设备,他目前售价在5000多。作为三星的一款智能平板,他有不同于苹果平板的一些性能,就让叶紫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这块与众不同的平板吧。

这款平板首先它具有一致无线遥控的spen。这只触控笔,它被放置在平板机身背后的一个后置磁性小凹槽里,是专门用来吸附这只触控笔的。这只触控笔,一旦吸附在背面就可以自动充电了,方便你随时记录奇思妙想。

一拿一放,非常的方便。这只触控笔在欣赏视频的同时,也可以利用三星笔记记录你当时的想法,窗口的透明度也可以调节,让你不需要停止视频播放,就可以随时记录让你的创意不受干扰,无线遥控轻松实现,通过蓝牙连接,你可以按下触控笔的按钮实现对平板的无线无线遥控,新增的浮窗指令,也可以让你直观的用手势来控制你的平板电脑,隔空操作设备就可以演示报告,视频播放等等。

创意的涂鸦,灵感,笔触,支持。李亚感可精确控制笔画和涂鸦的笔触,支持连续几小时的精确制图,且握感舒适不一,疲劳,灵感来了时候,且以轻松随时随地的作画,此次的便捷桌面就像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一般,配合着专用的键盘,就像是一台商务笔记本,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就可以连接到另一台显示器,让你获取更多的空间处理事务。

此次它采用了应用分屏功能,点击分屏设置就可以使用图库,邮件及三星笔记实现分屏,同时和按照你的选择显示大小窗口,便于按照自己的方式轻松办公了。超广角的后置和双摄,这是三星平板电脑首次配置,后置双摄分别为1300万像素和123度,超广角的500万像素镜头,使用超广角及人工智能,可以轻松地拍摄出专业班的拍摄效果,同时可优化色调。

增强的人工智能处理能力使他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不仅可以感受到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且还具备丰富功能,加速网络神经处理能力,不断提升了人工智能应用的效率,同时视觉功能还增加了对场景识别的深度了解,海量空间储存所需,这产品拥有便携修长的外形及强悍的性能配置,可提供超高内存及储存空间。它的内存呢,也有两种选择,另外使用SD卡也可以获得额外的储存空间,让你保持多种多样文件的合理储存。

此次平板的超长续航采用了加速充电模式,并且它还配备充电座插座等设置。光线屏下的指纹技术,也是优化了设备方便性及安全性,用手指轻触屏幕就可以解锁了。

这一次的平板流畅快速,缓冲少,WiFi连接之下可以让你快速的浏览各种各样的视频,数据传输也非常的快速,智能语音助手也可以为你方便,更加轻松的工作。轻松配对各种智能设备,无线耳机,手机等等都可以智能快速的连接,颜色也是非常的清新。总而言之,只也是一台非常超高性能的平板,如果感兴趣的就可以下去逛逛看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