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Home 版就要来啦!杜比声音效无人能敌!

2024-03-30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智能音箱当下的消费市场可以说是非常奶思的,用音箱来调控家中各台智能设备的运行是小米的特色路线,支持语音交互的智能音箱不仅是满满的黑科技,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在音质上也是拔高了一个层次。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跟大家聊的就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智能音箱,这款音箱在三星去年的手机发布会上就和大家见过面了,当时放出的官方消息就是会在今年的五月份正式上线发售,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款音箱有了大致的了解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音箱光是音箱的外形设计就很是吸睛,可以说与我们平日里见到的或是大家固有印象里的音箱有着很大的差别,我们可以看见这款音箱的机身采用椭圆形的设计,至于支撑整个智能音箱能够立起来的则是三个支脚,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别有一种北欧的feeling了,时尚感也是能够获得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当下如果说音质的最高境界,无非就是看它是否支持杜比声音效了,而三星旗下的这款Galaxy Home智能音箱正是为了致力于提供给用户更加出色的音质体验,就在这款音箱上支持了杜比全景声功能了。

至于内置扬声器的数量的话,这款三星Galaxy Home 版也是达到了六颗之多,另外为了打造更加给力劲爆的音响效果,让家庭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KTV,这款三星Galaxy Home 版也是内置了一颗低音炮。

另外作为一款智能音箱最基本的还是要保证语音交互功能的给力了,这款音箱也可以让我们见识一下三星的语音交互技术达到了什么样的水平了,相比于苹果、小米和华为旗下的语音助手就要一决高下了,唤醒这款音箱的咒语就是"Hi Bixby,steer"了!

这款音箱综合多方面看来还是相当不错的了,期待这款音箱在五月份的正式上线,让心动的朋友们疯狂为其剁手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