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三星Galaxy S10 e差劲?!这个跑分还有谁!

2024-04-26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3日】说到比苹果的档次低一丢丢的品牌,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三星”了,三星旗下某些机型的售价可以说是不输苹果,三星标榜自己的消费对象就是中高端消费人群,所以三星手机的整体性能的优良程度自然是没话说了。

三星Galaxy S10 e在三星旗下的地位就好比苹果旗下的的iPhone  XR了,同样都是大手机品牌下旗舰机型衍生出来的相对廉价的机型,三星Galaxy S10 e在具体的各方面表现上有什么独到的特色呢?接下来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这款三星Galaxy S10 e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从个人的喜好程度上来说并不是很喜欢刘海屏,而这款采用挖孔屏设计的三星Galaxy S10 e却深得我心,而且这款手机在四周的边框处理上也是非常的到位以至于打造出超高占屏比,但是三星Galaxy S10 e在屏幕方面存在的瑕疵大概就是能够提供给用户的视觉体验还不够优秀吧~

三星Galaxy S10 e在拍照水平方面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高,虽说并没有追随当下的潮流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我们也应该清楚地知道影响手机拍照实力的从来都不仅仅依靠镜头数量的多少,三星Galaxy S10 e拍摄出来的成像效果确实是相当不错的了。

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爱打游戏的朋友在选购手机时都会关注该款手机的安安兔跑分,跑分分数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一款手机的性能好坏,而三星Galaxy S10 e的安安兔跑分也达到了38万分之高,这个分数可以说是秒杀手机界内的众多旗舰手机,可想而知这款三星Galaxy S10 e的性能有多强大了叭!

三星的这款Galaxy S10 e虽说是三星Galaxy S10的衍生产品,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实力从多方面看来也是杠杠的。心动的朋友们也可以毫不犹豫地动手了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