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Galaxy S10 5G版将于6月7日在英国上市

2024-03-23 阅读4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今日,三星正式宣布Galaxy S10 5G版将于6月7日在英国上市,该机将通过运营商EE和沃达丰进行销售。沃达丰昨日透露其5G网络将于7月3日在英国7个城市上线,而EE尚未公布其5G网络的进展情况。

三星Galaxy S10 5G配备了一个6.7英寸的曲面AMOLED显示屏幕,1440P +分辨率。它是首批支持HDR10 +的设备,同时也是首批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Snapdragon 855/Exynos 9820芯片组,这款手机有8GB内存和256GB/512GB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 S10 5G是三星首款支持科技mmWave和6GHz以下网络的5G手机,其搭载的Wi-Fi 6也可用于1.2Gbps本地连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