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拥有变焦能力的拍立得,人海茫茫,只有你是我的焦点。

2024-04-15 阅读680 评论0 喜欢0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富士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SQ10,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今年它推出的instax SQ20数模一次成像相机。我们都知道拍立得相机品牌有很多种,宝丽来、徕卡等都是市场上比较著名的品牌,富士亦是如此,甚至可以说富士在拍立得市场上有着“领导者”的地位。与前几代产品一样,这次的SQ的外型也是选择了较为可爱的风格,而它的可爱也让它成为了成像界新网红。

SQ20的外表比较圆滑,棱角较少,外表类于一个没有棱角的正方形,中间则是它圆圆的镜头,在颜色上SQ20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SQ20采用的是2.7英寸的显示屏,而镜头规格则为32mm,值得一提的是SQ20是首部拥有变焦能力的拍立得相机,它的4倍变焦能力让人不由称赞。

有趣的是此次富士还为SQ20增添了一个功能:视频录制。这个功能能使SQ20录制15秒的视频片段,并将这些片段储存在SD卡上,可惜这个功能并不能把声音录进去。SQ20可以凭此功能打造新的照片效果,非常新颖而有趣。除此之外,SQ还有一个“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你可以从上个功能拍出的视频中找出你最喜欢的一帧并打印出照片,而且打印出来的照片非常清晰而准确。SQ的创建虚假长曝光功能也是它此次的亮点之一,它可以为拍出的照片做一个模糊处理,打造一个特殊的照片效果,并且还可以为其加一个虚假的35mm边框。

SQ20的储存量也比以往大大增加,其内置存储卡的存放量可以达到50张静止图像的一个标准,其次,这次的SQ20还增加了很多效果,比如年轮、新增残影等、美白、乡愁滤镜。但是SQ20还是有不足之处的,与SQ20相比虽然都有着f / 2.4光圈的镜头,但是其传感器却不如SQ10,从原有的1/4英寸降到了1/5英寸,这意味着SQ20将不能拍摄较宽视野的照片,不过这不能影响它其他功能的强大,总的来说SQ20还是一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网红相机了,毕竟富士出品,必属精品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