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照的你赶紧开过来呀!

2024-01-30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一个朋友圈一条空间说说,叶紫小编知道当代的小伙伴们都是超级喜欢拍照晒图呢!当然不得不表扬一下小伙伴们拍的图片的质量也是相当好呢~可是问题来了储存在这些电子设备却终究比不上拿在手中的质感实在,想要好好保存珍藏留念一下却是还要去相片店铺把照片给洗刷出来才行多麻烦呀。多数时候都是灵感来了想拍就拍想要洗刷出来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摄影大作可是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两张照片特意跑到相片店铺哪。就是这么突然一下想要拍并且洗刷怎么办呢?那么我们的富士拍立得就能为小伙伴们帮上大忙啦!

今天叶紫小编就要来给大家安利一下洗刷照片的神器——富士拍立得,相信许多爱拍照的小伙伴们对于咱们的富士拍立得已经早就不陌生呢。这富士拍立得也是更新换代极其快速的,早就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拍立得啦,什么凯蒂猫的、小黄鸭的、熊本熊的,都是琳琅满目超级可爱的呀有木有!!

叶紫小编在这里先来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拍立得的原理:与一般照相机相比,一次成像照相机也就是咱们的拍立得的镜头和快门其实也没什么两样呢。只是拍立得特殊的工作原理,一次性成像相机装胶片的机身也与众不同,为了转印和压破药包拍立得机身上有一对不锈钢的滚轴,正负片基就从这对滚轴中碾压下通过。于是一张张精致的照片就面世啦!

关于拍立得的操作步骤也是相当简单呢:

第一步是给拍立得装电池。电池内槽很贴心有正负极提示,小伙伴们依据正负极提示安装电池,安装电池后需要盖上相机的电池盖。

第二步是给拍立得装相纸,需要从铝箔袋中取出些许黑色相纸盒,然后直接对准黄色标志平放入拍立得相机中再关下相机后盖即可。

第三步需要把镜头拉出来以后开机。拉出相机的镜头,相机电源开头会在镜头处,拉出镜头后就可以看到提示的绿灯亮起啦。

第四步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光圈模式。光圈模式有很多种如有小屋子、阴天、少云、晴天几种光圈模式等等。 终于可以大展身手开始拍摄啦。按快门键第一张会出来黑色保护板,而在黑色保护板出来之后就可以进行拍摄了。此时液晶显示屏会从S变为10,说明里面还剩下10张相纸,再拍完10张后需要更换新的相纸别忘记了哦。

要注意的是在没有拍完10张相片前,相机后盖不得打开,否则相纸会曝光呢。

是不是很方便呢,一张一张相片随时都能洗刷出来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