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小巧便携随心拍,让你的照片开口说!

2024-04-12 阅读6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叶紫小编小木有还记得小时候拍照片的时候,拍完还需要把照片洗出来,当中等待照片的过程还是比较煎熬的,因为眼里都是满满的期待呀,随着拍照技术的不断发展,拍照设备的不断研发,一种叫“拍立得”的相机闯入了我们的视野。

拍立得相机也不断在推出新品,只为不断优化用户的拍照体验,更好地捕捉这个世界的美,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了解下拍立得的一款新产品——instax mini LiPlay吧!

这款instax mini LiPlay相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打破了原先照片只是一张纸的概念,而是创新式地让照片也开口说话,每一张随着相机打印出来的照片,在其右下角都有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当你扫描二维码的时候,耳畔就能重现当时该场景下特别的声音,而这一过程的实现也是需要当初在拍摄的时候添加“语音消息”的!

你可以把有关这张照片的事情、感悟、心情都说出来,记为“语音消息”,进而语音消息转化为二维码,通过手机端的APP进行扫描就可以了,是不是充满了趣味呢?也让照片记录的美好瞬间更为鲜活呢??

手机的蓝牙是可以连接到这款相机里的,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直接操控手机来控制相机的快门变化喔,实现手机遥控拍摄的感觉真的是爽歪歪了鸭!

当你拍摄完毕后,你可以在相应的APP里进行美化,为你的照片加上模板、添加滤镜等一系列操作,直至你觉得照片达到你满意的程度就可以了,就可以选择直接从相机里打印了喔,它的输出时间只需要12秒,而微距也可以达到10厘米,关键是这款相机的续航能力可以支持打印100张照片,是不是“续航小怪兽”呢?

至于这款instax mini LiPlay相机的颜值,还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什么吗?简直就是相机行业内的神仙颜值啊,保证你一眼看上去就能爱上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