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便携式熨斗,熨好每一件穿着的衣物,才是对生活的尊重!

今天 05:50:14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4日】很多朋友对无印良品这个品牌还是很熟知的啦,旗下拥有多种多样的产品也是很好地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了呢,其实要是耐下性子去“无印良品”中好好搜刮一番,定是可以找到很多“宝藏”的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搜刮到一份“宝藏”,而且这份宝藏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是非常实用的喔,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MUJI的便携式熨斗吧!!

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为什么说它便携呢?还不是因为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居然可以通过折叠变成一本书本大小的体积喔,15.8mm*7.8mm*3.9mm的参数真的是很有力地说明了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的“便携性”啦!

如此高的便携性真的是想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了,尤其是外出游玩的时候更是可以将它折叠成一本书的大小状,轻松塞在包包里或者是行李箱里的一个缝隙里就可以啦!

另外在购买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的时候,它会贴心地给你配备两种型号的插头喔,这样就算你旅行去到了国外也可以使用上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啦,毕竟一些外国国家的电压可不是国内的220V而是减半的110V了,自带转化电压调节器的它真的是安排的很到位凹!

当然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自然还是要配备上三个档位啦,针对要熨烫的衣物的材料选用不同的模式档来切换不同的温度了,这样的档位设置也是为了更好地呵护自己的衣物啦,也能很好地延长衣物的寿命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能够有一款熨斗来熨衣服也是非常生活精致的体现,生活总是需要仪式感的啦,而熨好自己每天穿着的衣物就是细节的体现啦,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活成一个极具仪式感的人喔!

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在便携性上和实用性上都是非常出色的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愿意在自己的行李箱里预留出属于这款MUJI便携式熨斗的位置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