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即印!打造值得珍藏的美好照片集。

2023-08-28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虽然现在的手机像素都很高,可是有些意义非凡的照片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打印出来,放在自己的照片集里或者挂在房间中,多年以后回忆起来也会令人感慨万分。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安利几款不错的照片打印机。

【柯达照片打印机】

参考售价:799元

早在数码相机的时代还未来临,人们都在使用胶卷相机时,柯达就已经普遍出现在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它不仅历史悠久,更是承载了人们的美好记忆。

这款柯达PD-450W是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它采用的是一体式色带进行上色,不需要墨水,简单且环保。

【富士照片打印机】

参考售价:799元

与柯达一样,富士的历史也非常悠久,它的外观令人惊艳,各种尺寸的照片都可以打印出来。它还有自己专属的APP,可以在照片打印时色彩更加鲜艳,更加好看,色彩饱满。

【惠普照片打印机】

参考售价:799元

惠普这个品牌并不是只在电脑届出色的,它的打印机也是获得无数好口碑,惠普家的这款打印机非常迷你,塞进口袋就能带走。他主要是通过蓝牙设备与手机连接,非常方便。

【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

参考售价:898元

佳能这个品牌一直都在相机市场占有很高的市场占有比,它可以通过蓝牙或者NFC进行照片的传输或者打印,并且还可以进行滤镜、涂鸦、面部特效等设置,非常好用。

【极印照片打印机】

参考售价:669元

极印的照片打印机和一部苹果手机的大小不相上下,它还可以打印AR照片,分辨率高达300dpi,另外还支持充电宝对其进行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