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Checky Instax mini8拍立得相机:男女通吃+照亮你的美

2024-04-05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都说字如其人,你的字可能配不上你高大的形象,但是富士Checky Instax mini8拍立得相机可以。尤其是Instax mini8,它是趣奇家族中的全新机型,相较于趣奇7s,机身设计更加迷你,缩小了10%,并且从原先的4节5号电池降低到2节,成功减重,简直是万千少女出行拍照的首选。

同时它的外观设计与以往截然不同,让人着实耳目一新。各种靓丽的机身颜色各自拥有与其相契合的专属名字,适合各种style的你,现在小李子就为大家简单罗列一番。 ①白色款"香草冰淇淋"纯洁亮丽

②蓝色款"薄荷马卡龙"清爽宜人

③粉色款"草莓棉花糖"甜蜜可爱

④黄色款"芒果布丁"热情浓郁

⑤黑色款"黑森林蛋糕"绵密厚实

Instax mini8就如同下午茶中的精致甜点,小小体积却有着大大的"美味",让你时刻"卖萌",轻松成为全场焦点。

富士mini8一次成像相机,mini系列推出的新款,较mini7s 机身设计更加迷你,产品两端都有挂绳口,可以像包包一样背挎,时尚时尚最时尚,除了【屋内夜间】【阴天多云】【晴天】【大晴天】4档模式之外,新增了日系小清新拍摄,具有美白嫩肤功能,能够拍摄出女生最爱的小清新风格,可以充分满足小仙女们“卖萌”需求哦。

俗话说:每个女人美照的背后,都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为了满足广大男性朋友们的需求,富士Checky Instax mini8拍立得相机在拍摄方面,新增了测光提示功能,能够根据环境自动测光,供用户选择最恰当的拍摄模式。在使用操作上更是十分简单,只要轻轻按下电源开关,根据罗盘灯指示调到正确的场景模式,按下快门,就能即拍即现即分享。      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少女心,为了满足自己的少女心,这款萌萌的相机非常值得入手哦,而对于男孩子来说,买一台这样的相机给自己的女朋友,让她看到你浓浓的心意,走何尝不可呢,所以心动不如行动,是时候剁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