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拍立得相机系列新品来袭——Instax mini 9

2024-02-18 阅读3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2】要是说起拍立得相机,相信大家内心中都有一个首选的品牌,就是富士instax。的确,富士品牌在一次成像相机方面也是在业界树下了非常不错的口碑。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来看一款富士品牌旗下拍立得一次成像相机的新品——Instax mini 9。

这款相机可以说是满足了女性朋友们对于颜色的热爱和他们的少女心。因为该系列相机配备的颜色真的是非常丰富了。包括蜜桃粉,冰霜蓝,海水蓝,烟灰白,火烈鸟粉,草木绿,葡萄紫和浅莲粉几大配色。这几个颜色都是非常时尚流行的配色。不光光是女性朋友们可以入手,喜欢拍立得的男性朋友也可以入手嗷!

这款相机有一个新奇的设计,就是他有一个专门用来自拍的镜头,用户可以通过自拍镜看到自己的造型。这是很多专业的摄像机,照相机都不能配备的功能。

同时他也支持拍摄很近的物体,比如拍摄鲜花,小物品或者甜点的时候,当被摄物体与镜头保持35公分距离之内,都可以开启这个适用于近距离拍摄的镜头。

很多朋友喜欢拍立得相机,不单单是因为它能够快速成像,快速出片,而且是因为它拍出来的照片都有一股淡淡的复古风。这款新机型还特地加持了日系小清新模式。喜欢小清新风格的朋友们是不是心动了呢?这款产品将刻度盘转动到日系小清新模式,就可以拍出柔和的清新感照片。

而且这款拍立得相机支持自动测光,亮灯提示亮度调节转动亮度调节刻度盘到亮灯位置就可以了,无论是在室内拍摄还是在多云阴天的环境下拍摄,亦或是在晴朗的天气下拍摄,它都可以为你检测到最佳的亮度,并且让你该根据指示灯来进行调整。

这是一款拍立得也是一款支持傻瓜操作的相机。就算你是摄影小白,你也可以按下电源按键,开机,转动刻度盘到提示的位置,按下快门键就可以完成拍照的任务了,而且拍出来的照片也非常的好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