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你的少女心,HELLO KITTY迷不可错过的一款拍立得

2024-03-14 阅读7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接触过很多富士的相机,不管是拍立得还是微单,都会被它的外表吸引。富士会在相机的外观上做很多的创新,打破许多陈规的外形,做出令人欢喜的模样还一样有着它原本有着的好性能。

今天叶紫小编Kiki介绍的呢就是富士的一款拍立得,是HELLO KITTY外形的特别版:instax mini HELLO KITTY。这款HELLO KITTY不管是正面、侧面还是背面来看,配色都由白色粉色为主,嫩嫩的颜色让人看着就觉得少女心爆棚。

富士instax mini HELLO KITTY在功能方面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前置自拍镜,平常都是他拍或者角度怪怪的自拍,在有了前置自拍镜之后,就能在将自己的表情在镜头中摆好排出心仪的照片了,与手机一样还能即拍即得。

富士instax mini HELLO KITTY在拍摄效果上是毫不含糊的,在不同的光环境下,这款拍立得能跟数码相机一样自动测光并且根据测量的结果给用户推荐合适的拍照模式。测光在操作上也简单方便,只需按下镜头旁的按钮打开电源再将亮度调整按钮对到亮灯处就可以了,无需复杂操作。

富士instax mini HELLO KITTY新增了一个HIGH-KEY模式,也就是日式小清新拍摄,类似于日系滤镜,在普通照片的基础上达到美颜效果,将亮度调整旋钮对到(HIGH-KEY)上,让镜头中的人物肌肤显得美白娇嫩。

富士instax mini HELLO KITTY的镜头也不是普通的镜头,虽然是个拍立得,但是确实是个有着数码相机性质的拍立得,instax mini HELLO KITTY有着超微距镜头,可以在距离拍摄对象35cm处拍摄,比如在拍摄鲜花、小物品或甜品时,使用超微距镜头便可以将物体拍摄成放大图像。

富士instax mini HELLO KITTY在整体上有着拍立得该有的还有普通拍立得没有的,颜值还这么高,与之相同类型的,还有小黄人系列的,喜欢的可以入手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