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生活的记忆,拍立得选购小指南

2024-03-28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2日】大家会有这样的经历吗?拍了许多照片存在手机、硬盘的深处,几百年都不见得翻一次。直到手机丢了或者换了手机、硬盘报废才想起来,惊呼:“曾经记录的生活中的美好回忆怎么都不见啦!”数码的记忆虚无缥缈,纸质的回忆才可能永恒。不过冲洗照片是个很麻烦的过程,这时候有个拍立得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下面简单的为大家梳理一下富士instax系列产品。

Mini50S

富士的挤牙膏之作,造型方方正正,钢琴烤漆,颜色比较少。除了对焦距离有几毫米的改动,其他方面和mini25基本一致。多了定时自拍,10秒延迟,并且可以两张连拍,均可中途停止。

Mini70

Mini70配色丰富,比mini50s多一点功能。三段式对焦:微距模式、风景模式、标准模式。不用配件直接可以近摄。闪光灯依旧不可关闭,但输出比较优秀。

Wide210&300

二者都为宽幅就放在一起说吧。210的颜色多一点且造型圆润,300颜色少且造型方方正正。其实两款除了外壳不同就没有区别了。都是两段对焦,可装近摄镜最近距离为45厘米。镜头是2组2片,都有曝光补偿,闪光灯自动且不可强制关闭,但可以强制打开。富士对宽幅机器的定位是“在派对聚会时,宽幅相纸可以捕捉更多、更丰富、更完整的画面。”主要拍合照,所以有这些功能就足够啦!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购买到满意的拍立得,记录美好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