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liplay一次成像拍立得相机:让照片说话!

2024-03-29 阅读7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9】富士的相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应该有所耳闻,毕竟富士在相机行业内也算是响当当的品牌,无论是成像效果还是拍摄体验,都让用户没话说。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富士instax Mini liplay一次成像拍立得相机。

有了这款相机,它可以让你拍出来的照片会说话,完全颠覆你对照片的认知。你可以在拍摄之后录制一段音频转化为二维码添加进照片里,使用智能手机扫维二维码,就可以帮助你聆听声音,重现特别的时刻和记忆。

谁说一定要人拿着相机才可以拍摄,有了这款产品你就可以实现用手机远程遥控拍摄的,操作了蓝牙连接相机就可以远程操控相机,手机就可以作为你的快门按钮哦!!

这款相机之所以可以被称为拍立得相机,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台相机,而且还可以摇身变为打印机,通过APP就可以将照片从相机中快速打印出来,输出的时间只要12秒钟,根据使用方法不同输出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但总之,打印照片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使用这款产品时,还有多种多样的滤镜模板,供用户选择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APP端口,将你喜欢的模板滤镜分配到所选的照片上打印出来,这样一来的话丰富了你拍照片的细节。打印出来的照片也是自己非常喜欢的。至于滤镜的话,更有多达30多种选择,你可以选择黑白,怀旧,鱼眼镜头,还可以选择时尚,鲜艳,海报等。

有了这款相机,他就可以帮你记录人生中那些难忘的时刻,帮你留住那些美好的记忆,而且在你拍摄时可以随心随意的记录,并且随时随地分享给你想分享的人。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带大家来认识一下这款相机的功能菜单吧,在相机正面一共设置了快门按钮,闪光灯,自拍镜,录音按钮这四个按键,在相机背面则设置了相纸舱门锁,micro SD卡槽,返回按钮,回放按钮以及打印按钮。

带上这款小巧便携的相机吧,无论是旅行逛街都可以随时随地捕捉完美的镜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