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至尊版推送MIUI 12.0.10 更新 升级DXOMARK 相机

2024-04-18 阅读10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15】近日,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获得了 MIUI 12.0.10 更新,此次更新将相机升级到了 DXOMARK 版本。9月13日获得了MIUI 12.0.10 更新。现在不少用户重新检查获得了MIUI 12.0.10 更新。

此次更新为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带来了针对电量显示、充电温控、视频工具箱等的优化,同时还为手机相机新增了录像模式的平滑变焦功能。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配备了等效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主摄搭载了定制的 1/1.32”超大感光元件,具备天然暗光夜景优势,拥有两项专业相机微光技术。

120mm 超长焦镜头等效 10 倍光学变焦,潜望式系统,支持光学、数字、AI 三重防抖,新增 “长焦取景框”。

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支持双原生 ISO Fusion,一张照片融合 2 个原生 ISO 信号,极大增加影像动态范围; 芯片级逐行 HDR,更大程度减少 HDR 鬼影;双 8K 电影相机,支持 10 bit HDR 视频录制,直出 log 格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