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 PixPro 4K VR 360,高端VR相机。

2024-04-07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日消息】柯达最新推出了一款名为PixPro 4K VR 360的摄像机,正式杀入了快速发展的360度VR市场。这款摄像机在外形上,延续了上代类正方体的设计,采用双CMOS加双镜头组合,虽然是双镜头,但并没有让机身变得厚重,不仅更加一体化,同时也更加便于携带。

它在机身两侧各搭载了1/2.3英寸的BSICMOS传感器,可以捕捉完整的360度4K视频。另外还配备了Wi-Fi、NFC和蓝牙,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 SD扩展卡,具备3.5mm的麦克风插口,并且提供了Mac和PC的配套软件。

侧面配备了一块一英寸大小的屏幕。(相机整体大小为55×55×66.9mm)含电池在内仅重156g,相当的小巧轻便。摄像机具备可拆卸电池设计,采用一块1250mAh、3.6V的电池,电池盖具备一定的密封性,可以做到防尘防水。

拍摄功能方面,可以支持连拍、延时等多种拍摄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拍摄需求。结合双镜头的优势,不仅可以拍摄360°VR影片,同时还能拍摄球形或是正方形的静态照片及视频,提供了一机多用、一机多视角的精彩体验。

柯达摄像机系列经过了几年的研发,在它的配件方面,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的拍摄需求和场景,包括了防水壳、自拍杆、不同类型的快装板、以及各种固定配件等等。这款产品现已上市,售价约为4900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