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索尼高性能相机,给你高品质拍照体验。

2024-04-21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2日消息】便携式数码相机是很多人的旅游必备物品,而一款小巧轻便,又能满足我们拍照需要的高性能相机更是不可多得。索尼的这两款性价比很高的便携式数码相机,相信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索尼RX100 III

在索尼黑卡RX100系列中,RX100 III算是中规中矩的一款,就性价比而而言,索尼RX100 III是很高的,采用1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和BIONZ X影像处理器,约2010万有效像素与卡尔蔡司镜头配合,而且它那卡片般的体型也十分的便捷。

索尼RX100 III拥有24-70这个焦段,通过配合最大F2.8光圈能拍摄出优异的画面,并且这款相机在广角端拥有最大F1.8这样的光圈值,而且蔡司镜头的整体素质还是很高的,另外RX100 III配有翻折屏、内置wifi和NFC通信功能,让照片传输更加的方便。

索尼A6000

索尼A6000的像素约为2430万,拥有4D对焦的功能,以及4D为2D宽广覆盖、3D快速响应、4D预测跟焦,混合自动对焦。

索尼A6000在整个机身设计上也特别人性化,机身配有一个自定义按钮,可以让你的拍摄更加轻松,拍照时无需为了调整参数而错过美好瞬间,配有O-LED电子取景器,可以让你可以在取景器内直接预览拍摄结果,而可翻折液晶屏让你的拍摄范围更大,选择角度更多。并且A6000的最高感光度为ISO 25600,因为配备了Exmor APS HD CMOS就算时在高感光度设置下也能拍出低噪点图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