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Tough TG-6三防相机,卓越画质不止于户外

2024-01-24 阅读7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近日,奥林巴斯发布Tough TG-6三防相机。该款相机搭载1/2.33英寸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配备了一款四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25mm-100mm。

TG-6具备众多强悍性能,譬如可抵抗15m水深的压力、防尘、可承受从2.1m处跌落的冲击力与100kgf的压力,以及可抵御最低-10℃低温的侵袭、防雾等,以从容应对恶劣的拍摄环境。

此外,奥林巴斯Tough TG-6相机还具备四大微距拍摄科技模式:显微镜模式、显微镜控制模式、景深合成、对焦包围曝光。其中,借助显微镜模式惊人的微距摄影性能,用户可捕捉距离镜头末端1cm的被拍摄对象,其强大的光学变焦性能(等效35mm图像放大倍数:7×)可如同显微镜一般缩放被拍摄对象。

与相机一同发布的还有TG-6相机配件,包括LED导光管LG-1、闪光灯柔光罩FD-1、增距镜TCON-T01、鱼眼转接镜FCON-T02、鱼眼转接镜FCON-T01、转换适配器CLA-T01、镜头盖LB-T01、防护滤镜PRF-D40.5 PRO、漂浮手绳CHS-09、潜水罩PT-059。据悉,奥林巴斯Tough TG-6三防相机售价449美元(约合3,100元人民币),并将于6月底上市销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