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RF70-200/2.8:全球最轻便的远摄大三元长啥样?

2024-04-22 阅读9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8】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作为一个学摄影专业的人来说,选择到一款好用的摄影镜头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原生RF卡口恒定F2.8光圈远摄大三元镜头,这款产品其实是小熊今年最喜欢的一款产品,它的各方面的素质都是做的相当的厉害的,作为一款定焦镜头,有一个这样的成绩真的是让人心生欢喜了。

佳能RF70-200/2.8从外观上来看就是非常惊艳的,因为它与以往我们看到的镜头大多采用黑色不一样的地方更加的显而易见,它是采用的传统的白色的外观进行涂装的,可以说这也是整个系列当中的第一款白色镜头,这样的一个配色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就是能够有效的防止镜头在炎热的环境中长时间升温。

拿到这款佳能RF70-200/2.8的时候,小熊就迫不及待的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测评,首先我们是针对产品的锐度来进行的测评,测评的方法就是用70端和200端分别用不同的档位光圈进行拍摄,并且取中心和边缘的100%的截图来直接进行对比。

经过测试之后,成绩也是令小熊大吃已经,在200mm端,不管是从什么角度,什么取景范围来进行拍摄,佳能RF70-200/2.8的锐度水平都是相当高,一开始小熊还怀疑自己用错了,最后发现佳能RF70-200/2.8的锐度水平是做的真的很不错的,给工程师加鸡腿。

然后我们还进行虚化和近摄评测,不得不说,佳能RF70-200/2.8的虚化表现也是做得相当厉害的,不管是特写镜头还是近景镜头,佳能RF70-200/2.8都能够展现的特别的好,所以很适合我们出去旅游的时候来记录一些小的风景,在拍出来的照片当中,每一张照片的细节都是做得相当的不错的,很多微笑的地方也能记录的很清楚,再次给工程师加鸡腿!!

最后还进行了一次抗眩光及畸变的评测,这款佳能RF70-200/2.8因为是一款远摄变焦镜头,所以在日常的使用当中经常会碰到一些逆光拍摄的场景,这个时候抗眩光的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佳能RF70-200/2.8是采用的SWC亚波长结构的镀膜,所以产品的抗眩光能力也是非常好。

在抗畸变的功能上,佳能RF70-200/2.8也做了一定的优化细节的处理器,所以这一点用户也是可以大大的放心的。

说到这里,关于佳能RF70-200/2.8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真的是佳能新生代大三元镜头里最先进的一款了,不过价格相对来说也是非常昂贵的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