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4相机:61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就很厉害!

2024-04-22 阅读1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0日】喜欢摄像摄像的朋友们都会认真地“攒钱”去买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从此带着它去拍摄人间这一切美妙的风景、美好的事物、诱人的食物、感动的瞬间……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相机啦,它是索尼品牌旗下的一款产品——索尼A7R4相机,下面就来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了解下它鸭!

索尼A7R4相机是在去年暑假的时候和我们大家见面滴,秉持着“轻巧便携”的理念,它也被打造成为了一款微单相机。

这款索尼A7R4相机最大的亮点是它是首款搭载61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的,这颗传感器也是索尼品牌首次研发的了,属于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用这款微单来拍照的话简直不要太爽,因为它的动态范围可以达到15级,每秒连拍10张一点问题都没有。

为了提升这款相机的对焦能力,这款相机支持56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可以实现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精准对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索尼A7R4相机在视频模式下还支持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再搭配上5.5级防抖效果,这样一来视频的拍摄质量就相当高啦!

拍摄视频除了在画面方面要注意,还要注意收音效果,而这款索尼A7R4相机在这一方面做得就十分出色;这也是索尼首次在相机方面的Mi多接口热靴支持数字音频接口,可搭配新的索尼麦克风ECM-B1M和XLR-K3M麦克风适配器套装使用获得出色的录音效果。

这款索尼A7R4相机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为了实现超级强大的续航能力,这款索尼A7R4相机是可以同时安装两块NP-FZ100电池哒,同时USB接口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给它充电哇!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索尼A7R4相机作为一款微单相机的实力果真是非常强大的了,至于镜头的选配方面,这款索尼A7R4相机适用的镜头可以说是很多啦,它可以搭载索尼旗下多达52颗镜头,是不是非常给力呢??

如果你也不知道该挑选哪一款相机的话,那么这款索尼A7R4相机将会是你不错的相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