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90拍立得相机:复古于型,功能于芯

2024-03-08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富士品牌的拍立得相机一向都是业内好评,而身边有很多朋友钟爱于拍立得相机带来的照片画质。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富士品牌的一次成像拍立得相机——Instax Mini 90。

这款相机的系列是非常文艺复古的,它是一款集NEO(全新的理念,超越前作的功能)和CLASSIC(经典的传承,复古的设计)的一款相机,堪称潮流男女的时尚宠儿。

这款相机配置高性能闪光灯,根据与被拍摄物的距离,周围的亮度,等细致的调节闪光灯的光亮实现良好的曝光平衡,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拍出过曝或者曝光不足的照片。

同时这款相机能够为用户带来丰富有趣的拍摄模式,和你一起捕捉美好瞬间,定格精彩瞬间为你制作充满韵味的回忆。你可以用它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还可以随时随地地分享快乐,即拍,即打印,即分享。

这款相机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让你在拍摄模式中选择相应场景的拍摄需求。比如派对模式下,它可以提高场景亮度,也可以清晰明亮的拍到对象物和背景。B门模式下,可以使用长时间进行曝光,可以拍摄出美丽的夜景照片,拍摄出独具特色的创意照片。

双重曝光模式下,在一张相纸上可按下两次快门,使图像重叠呈现,轻松获得创意无限的照片。儿童模式下可以实现快速抓拍,适用于拍摄活泼好动的孩子和宠物。风景模式下和微距模式下,更是为用户开启了新世界。

拍你的相机对于摄像小白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友好的,因为它的操作实在是太简单了,首先需要安装相纸和电池,其次打开开关电源,下一步切换相机的模式,最后进行拍摄就可以出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