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终于上线,搭载A12处理器的它有点厉害哦!

2024-04-02 阅读19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款iPad Air 的亲身体验者,对苹果旗下的平板电脑性能的优劣还是有很大的发言权的,另外Air系列和Mini系列都有其各自的特点,之前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也有提过作为iPad旗下最新的一款Mini产品也是有很多亮点值得我们期待的。

而眼下iPad mini 5首次登入大陆市场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度以及很多果粉的“疯狂抢购”,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好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iPad mini 5,来对比一下它与之前的几款产品的改进之处呀~

iPad mini 5首先很强劲的地方就在于处理器的搭载方面,iPad mini 5就搭载了A12处理器,要知道苹果在笔记本上面的最高配置也就是A13处理器,所以说这样的处理器搭载在平板身上真的是非常厉害了呢~想必这次果粉的用户体验应该会更加出色才对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其实对于iPad的产品一直都有一个让我很是吐槽的点,就是iPad系列产品在拍照方面的水平真的是非常弱了,这一点与苹果的iPhone手机可以说具有“天壤之别”了,忠实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iPhone手机的拍照实力还是非常奶思的,但是iPad mini 5的800万像素应该还是让我们失望了~

另外iPad mini 5配备的Apple Pencil笔还是一如既往地提供给我们非常方便的写画服务,可以说是把平板电脑可以手写触屏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才对,而且正是有了同款键盘的配备,可以实现iPad mini 5从平板到笔记本的华丽转变,在某些场合还是能更好地提高了我们的办公效率了呢!

iPad mini 5作为购买平板不错的一项参考对象还是值得好好考虑的呢,期待这款产品被消费者亲测过后的评价和销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