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详细配置曝光,100 倍变焦成为历史

2024-04-03 阅读825 评论0 喜欢0

目前三星已经宣布将在 8 月 5 日召开 Galaxy unpack 的主题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旗舰手机以及 Galaxy Z Filp 5G 或者 Galaxy Fold 2 两款折叠屏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Note 20 系列将会有两款机型,其中一款为 Note 20 另外一款 Note 20 Ultra。如今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详细信息已经被外媒 winfuture 公布,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正面是一块 6.9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1440,刷新率可以达到 120Hz,而且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是首款采用康宁第七代大猩猩玻璃的智能手机。

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主摄为新升级的 1 亿像素传感器,具有双核对焦功能,整个模组也还有激光对焦传感器。另外两个摄像头分别为 1200 万像素的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主摄依然可以拍摄 8K 视频,但是长焦已经不能实现 100 倍的变焦。

根据 winfuture 的消息,欧版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 SoC 还是 Exynos 990。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内存为 12GB,储存空间为 256GB 或 512GB,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

其他的一些功能,USB-C 3.2、NFC、蓝牙 5.x、WiFi6、双屏 GPS 这些都有所保留。双扬声器为 AKG 调xiao,支持 IP68 防水防尘。电池容量为 4500mAh,30 分钟即可充入 50% 的电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