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4仅支持使用主摄像头和后置变焦摄像头进行 4K 60fps 录制

2024-03-24 阅读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7 日消息,去年,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带来了超广角相机,同时支持拍摄微距照片,和使用超广角相机拍摄 4K 60fps 视频的功能。

不过,三星 Galaxy S21 和 S21+ 发布时不支持这一功能。报道称,Galaxy Z Fold 4 也是如此,没有对超广角摄像头进行任何升级,仅支持使用主摄像头和后置变焦摄像头进行 4K 60fps 录制

叶紫网了解到,SamMobile 表示,Galaxy S21 和 S21 + 发布时不支持 4K 60fps 超广角视频,但后来通过固件更新增加了这一功能,预计三星也会为 Galaxy Z Fold 4 做同样的事情,可能还有 Galaxy Z Flip 4。

更新方面,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均可在四年内获得重大的操作系统升级,这意味着两款机型最终可运行 Android 16 系统。Galaxy Z Fold 4 搭载 Android 12L,Z Flip 4 则运行 Android 12。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