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照片打印机:无墨无线打印,抗衡拍立得~

2024-01-29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之所以非常青睐选购拍立得系列的相机,很大的原因就是它能够将刚刚拍好的照片快速打印下来,免去还要去照相馆或者打印店冲洗照片的繁琐。如果家里也配备一台可以打印照片的打印机,那岂不是要大赞特赞了吗?

于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台米家照片打印机,更好地帮助你做到照片即拍即洗即分享。

时尚便携又简约的机身非常低“吸睛”了,与打印店的打印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它的大小,米家照片打印机的机身是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绝对是传统打印机机身大小的“迷你”版了。

米家照片打印机的打印技术也是十分的“黑科技”了,它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和无墨色带来打印出彩色的照片,这样一来省去了墨水的使用的它非常的节能环保。而且这款打印机因没有很多的插口,所以安装起来十分便捷。

另外米家照片打印机可以与多台移动设备通过APP连接,摆脱线的束缚实现无线蓝牙打印,只要连接好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以实现即时打印了。

而且在APP中还可以完成照片的简单后期处理,这样一来打印出来的照片绝对可以抗衡拍立得相机拍出的照片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