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乐趣有爱的拍照——富士MINI7c拍立得

2024-04-14 阅读1450 评论0 喜欢0

现代社会里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和乐趣,旅游逐渐成为人们假期里放松舒心的途径之一。在旅游中记录美好的瞬间和回忆,也逐渐成为人们增添生活幸福指数的方式之一。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入门级拍立得——富士MINI7c。

富士相机一直是拍立得里的扛把子,对于新手来说可能还有一些生疏,这款MINI7c算是很好的入门级相机。有粉色、咖色和水蓝色三种,机身非常可爱十分适合女孩子和闺蜜一起拍照。照片尺寸为62mmX46mm,小巧精致更加符合女孩子的审美。

作为入门级机型,自动对焦操作简单,LED指示灯提示拍摄场景模式,智能测光便捷快速。一次成像即拍即现,手动可拉出镜头开关,根据拍摄场景调节档位,四种不同场景可选择,按下快门即可拍照自动出片。记录生活随时随地分享喜悦和美好。

拍出来的照片还可以进行创意DIY,写写画画涂涂改改,一篇记录心情或生活的创意日记就快速生产出来啦。作为自己的成长礼物、送给别人当成礼物都是有趣而又有意思的东西。还可以将相纸晒出来,贴在墙上或者挂在绳子上美美地装饰生活环境,别致而又有一番乐趣。

此外还有一些注意事项,相纸置入相机内时LOGO朝上,黄色指示条与机内指示对应,双手捂一捂相纸,温度可以加快成像速度。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生活的见证,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终会成为你的美好回忆,富士MINI7C拍立得就是你幸福生活的守护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