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数码产品推荐(二)富士INSTAX拍立得:自带日系小清新滤镜,即拍即打印

2024-03-23 阅读731 评论0 喜欢0

相信大家对于“拍立得”这个名字一定倍感亲切,不仅有着萌萌又可爱的外形设计,而且其出色的成像效果以及获取相片的速度,当大大增加了人们对它的好感度。

于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萌物数码产品就是富士INSTAX拍立得相机咯~

富士INSTAX拍立得的配色就十分吸睛,糖果色的配色不仅非常养眼,而且还十分符合小仙女们的气质,三百多克重的机身也是十分适合日常生活中随身携带,以便随时随地拍摄下那些美妙的镜头。

这款相机操纵起来十分容易,就算是摄影小白也可以轻松拍出满意的照片,只要根据指示灯切换到相应的场景模式就可以按动快门,伴随着咔嚓一声刚拍下的照片就可以新鲜出炉啦~

很多女生在拍照片时或者后期修图时,都会想拍出日系小清新的风格,只要有了这款富士INSTAX拍立得,就可以分分钟在按下快门之前就预备好日系小清新风格,拍出来的照片无需P图绝对是美美哒~

这款相机的对焦能力也不亚于那些专业级的相机,而且它能够自动测光并引导使用者切换相应的模式,这样的一款相机简直就是众多小仙女们的“心头爱”鸭~还在为送女孩子什么礼物发愁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