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收官:史上最贵iphone镇场!

2023-12-05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举行了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此大会上推出的新版iPhone和之前的爆料相吻合。

据悉这一次的新机型分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分别名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这是一款拥有最先进的iPhone芯片、超视网膜OLED全面屏的手机,存储容量最大可达512GB,富有为iPhone史上之最盛名。

而价格方面也掀起了一阵高潮,据说本月发售的两款新机中高配版新款iPhone的起售价超过了1000美元,而相对平价的iPhone XR将在下月开售。

iPhone XR、XS、XS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显示iPhone X已经下架的消息。而iPhone XS将于北京时间9月14日15点01分开始预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8699元和9599元人民币。iPhone XR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01分开始预购而且起售价6499元。

iPhone XS和XS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分别增加了半小时和一个半小时。两款新机均可拍出更细微的散焦照片也可以模糊背景,支持HDR显示的同时更强调拍摄的人像。

iPhone XS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和千兆位局域网,将具备目前应用于Apple Watch和呼叫类iPad设备的e-SIM技术。

iPhone XR目前有白色、黑色、蓝色、珊瑚红以及黄色五种颜色,搭载的是无边框设计的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大小,能够提供三种存储空间64G、128G和256G选择。

而iPhone XS有5.8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有金色、银色和太空灰三色可选。据相关消息称iPhone XS MAX是史上显示屏最大的iPhon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