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春季发布会时间:3月27日 或将发布新iPad

2024-04-26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2018年的3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月份。据统计在3月份手机行业发布的新机预计在十几款左右。不过就在大家都觉得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不会举行的时候,苹果公司却正式公布出春季发布会的消息了!

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向AppleInsider等媒体发送了一张邀请函,邀请函上用古典花体字绘制了一个苹果LOGO,手写字体感十足。内容是:邀请媒体共同参加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在芝加哥举办的教育活动。同时邀请函的邮件中写道"Let's take a field trip。"中文版本为"同学们,来次课外活动吧。"

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有外媒透露称苹果这一次将发布一款新的iPad,主要是面向教师和学生群体,因此呢在性能上可能定位为入门级别。此外苹果还将在这次活动上推出一款入门级的MacBook,定位同样是学生和教育人群。

之前一直被曝光的iPhone SE 2应该不会发布,另外的话今年苹果在iPhone方面的规划是有三款新iPhone,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的三款"新iPhone X"。

究竟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能否带来惊喜呢,跟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