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键盘触感功能提升打字手感,但苹果称可能会影响续航

2024-04-14 阅读3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1 日消息,iOS 16 新的键盘触感功能被引入默认键盘。启用后,iPhone 打字时,每次敲击一个键都会产生轻微的振动,提供按键的物理确认,提高打字感。启用后,iPhone 打字时,每次按键都会产生轻微振动,提供按键的物理确认,提高打字感。这个功能很容易使用,但苹果表示可能会影响电池寿命。

苹果在上周发布的一份支持文件中表示,打开键盘触摸可能会影响 iPhone 电池续航能力。苹果没有提供额外的细节,所以它不知道它会消耗多少电。苹果没有提供额外的细节,所以它不知道它会消耗多少电。值得一提的是,低功耗模式不能禁止键盘触摸,所以用户担心电池寿命的唯一选择是关闭该功能。

iPhone 任何软件功能显然都会增加功耗,但苹果特别提到了键盘触摸功能,这可能意味着它可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更大的影响。

叶紫网了解到,要启用键盘触感功能,打开设置App,去声音与触感>键盘反馈,打开触感。该功能适用于操作 iOS 16 或更高版本 iPhone 8 更新型号,使用 iPhone 内部的 Taptic Engine 线性马达。该功能适用于操作 iOS 16 或更高版本 iPhone 8 及更新机型,使用的是 iPhone 内部的 Taptic Engine 线性马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