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2支持红外功能 变身万能遥控器

2024-04-24 阅读2262 评论0 喜欢0

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入驻我们的屋子里,使用它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舒适。可是家用电器一多,遥控器也跟着多起来,很多时候你甚至会因为找不到一个空调遥控器而热到爆。这个时候,我们自然会希望有那么一款“万能遥控器”可以代替所有家用电器的遥控器,去对它们进行控制。

前段时间刚发布的红米Note2支持了红外遥控功能,红米Note 2 不仅是手机,还是家中实用遥控器。它支持电视、空调、风扇、投影仪等10个大类电器遥控,现已支持2000多个电器品牌。现在无论是电视换台、空调调温,都可以用一部红米Note 2 完成了。

红米Note2顶部配备红外发射器,在锁屏界面向右滑动直接进入遥控界面。或者在桌面上找到小米万能遥控器APP也可进入界面。进入应用之后,在主界面可以看到,支持对电视、机顶盒、空调、风扇、盒子等13种产品的遥控支持。

我们选择好需要操作的电器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用红米Note2对电器进行适配。按照小米遥控器App的提示,一步步的操作即可。操作完毕之后,应用就会进入遥控器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基本操作和普通的遥控器一致。

同时,任何品牌手机都可以安装小米智能家庭 APP,小米智能家庭APP也是你家里的智能硬件设备的管理平台。你可以通过手机与各智能硬件交互,并实现它们之间的互联互通,体验便捷舒适温馨的智能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