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克(玩客币)即将停止转帐功能,玩客云将何去何从

2024-04-26 阅读34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8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大会上,中国的区块链技术在这次的大会上显得格外出众。尤其是迅雷旗下的玩客云大放光彩,给大家带来了共享技术的又一突破,玩客云实现了在区块链,共享计算和私人云盘的完美结合,也使得它在本次的CES大会上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首先来看一下玩客云到底是什么。用户通过使用玩客云,首先可以在全网手机影视资源,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终身免费的急速下载的服务,有的人说这功能迅雷本身就能实现。且看下面的功能。他还能在介入一个硬盘之后,通过手机便能实现对硬盘的远程修改,查看等操作。

玩客云最让人感兴趣的就是它的带宽分享功能,也就是可以通过玩客云分享自己的带宽,去赚钱。这也是玩客云能够迅速火起来的原因。而且玩客云更是一机难求,网上黄牛已经炒到了一千多元一台。

但是这一赚钱的功能即将要停止了。迅雷官方宣布,一月25日要停止链克转账的服务(链克就是原来的玩客币,下面还是用玩客币来说,比较习惯)。也就是告诉大家,以后的分享带宽所获得的玩客币无法进行交易与提现了。这一公告一发,也使得玩客币的价格下跌的十分迅速。无法实现玩客币的转账与提现,那么玩客币挖出来还有什么用呢?迅雷官方表示,玩客币可以自挖自用。也就是说所获得的玩客币可以自己用与迅雷其他应用。比如说迅雷直播以及迅雷的其他应用内可以实现玩客币的兑换,目前已经有迅雷直播、迅雷极限抢拍、迅雷U享版这几款应用可以使用玩客币,后续其他的迅雷应用也会逐步实现这一功能。

玩客云是迅雷旗下网心科技的产品。网心科技自从陈磊创建以来,每个季度都要花费近两千万美金用于技术上的研发与创新。网心科技最先推出了一款赚钱宝,而后又推出了玩客云。可以说都是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创新。虽然这一段时间玩客云因为这个通知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单单从它在CES大会上的表现,以及在国外的影响,玩客云还是非常有前景的,也许有一天会有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不仅仅是在玩客币提现赚钱的层面去注意他,而是在其他的方面去真正的使用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