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表,功能很全面,华为三星各有一款

2024-03-18 阅读3435 评论0 喜欢0

现在除了手机产业正在不断发展,智能手表这个产业也正在慢慢兴起,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陆续推出自家品牌的智能手表。

其实自从苹果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之后有关于智能手表的风潮就兴起了,但是apple watch还是要搭配苹果手机使用才能发挥它的全部性能。

那么对于广大的安卓用户来说,就没有一款好的智能手表了吗?当然有,下面AI科技报夏雨就来推荐几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表吧!

1.佳明for runner智能手表

对于跑步、健身爱好者来说,一款专业的智能手表必不可少,它比手机更加便携,也能提供更加专业的数据。

这款佳明for runner就是这样一款专门为健身爱好者量身定做的智能手表,它有专门的运动模式,在跑步模式下,这款智能手表能够准确地测量出精确到厘米的弹跳度以及触地时间。这款智能手表可以配合振动频率和声音来给出合适的健身建议,有一种私人健身教练的感觉。另外这款智能手表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价格仅仅是在千元出头,大多数人都能够负担得起。

这款智能手表可以配合振动频率和声音来给出合适的健身建议,有一种私人健身教练的感觉。另外这款智能手表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价格仅仅是在千元出头,大多数人都能够负担得起。

2.三星 gear sport

这款智能手表和上面那款一样,主打运动检测的功能,运动记录也是三星智能手表的主打功能。这款gear sport会根据用户平时的锻炼习惯,定制适合用户的推荐。

对于一些没有定力的朋友们来说,这款手表还能起到一个监督作用,比如保持坐姿、卧姿过长时间,这款手表就会发出提醒你应该走动一下,是懒人健身的必备产品。

3.华为WATCH GT2

华为的这款智能手表并不是一款专业的运动检测手表,但是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应该有的功能他也是一点没落下。这款WATCH GT2采用华为全新的麒麟A1智能芯片,配合智能节电算法,使得这款手表的续航时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另外这款手表还有健康监测功能,无论是睡眠监测、心率监测还是定位记录,总之各种运动模式,该有的总会有。

好了,以上就是AI科技报夏雨推荐的3款智能手表,其实现在一款智能手表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越来越重要了,智能手表比手机更加便携,在运动等过程中也可以起到暂时替代手机的作用,这样人们也不用再在运动时还要带着一个笨重的手机了,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智能手表,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