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回来的3D打印笔开箱试用:功能很强大,很好上手

2024-01-23 阅读1509 评论0 喜欢0

在日常生活中,您或者您孩子是否经常会脑洞大开想象一些事情呢,是否想要将脑中的幻想用笔变成现实的“神笔马良”呢,随着高科技的发展,3D打印笔可变成你的“神笔马良”,将幻想画为现实。

3D打印笔是世界上第一支具有3d打印功能的笔。利用PLA、ABS塑料,3D打印笔可以在任何表面“书写”,甚至可以直接在空气中作画。它很紧凑,并且无需电脑或电脑软件支持。你只要把它插上电,等一等就可以开始你的奇妙创作。

示范的3D打印笔是文搏智能生产的3D打印笔,尺寸为125*52手掌大小的尺寸,纸盒包装。

开装盒内配有数据线、隔热套头、3D打印笔、不同颜色的10m/卷长的材料5卷和使用说明书。

使用电源适配器为5V~2A,适合大部分的手机适配器和移动电源。

3D打印笔笔身有显示信号灯、多功能按键和散热口,上方有电源线插口,材料进口。

介绍完3D打印笔,现在来开始试着操作一下吧。将3D打印笔与移动电源连接起来,红灯亮起就代表进入了预热状态。

差不多一分钟左右,3D打印笔就能预热完成,进入工作状态。

将材料从上方的进料口插入,按住功能键不放进入材料。

连续按两次功能键,就能自动送料进行创作,停止时按一次就会停止送料,连续按三次功能键就能自动退料。

准备好这一系列以后,我们来进行创作吧,可准备纸膜板印在纸膜上,但如果想自己发挥的话,也可以不用纸膜,自己随意创意。

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创作,文搏在3D打印笔里面也会配有一些PLA的材料供使用。

一个完整的作品就这样创作出来了,下面是用3D打印笔打印的熊猫和眼镜。

所以3D打印笔可不单单只能打印玩具这类卡通人物,只要你的脑洞够大,世界就在你笔下,赶快体验一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