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浏览器 PDF 阅读器增强 OCR 功能,可识别图像转换为文本

2 小时前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5 日消息,谷歌 Chrome 浏览器宣布升级内置浏览器 PDF 阅读器,可以通过 OCR 该方法将图片内容转换为数字文本,但该功能在启动之初并没有向所有用户开放。

谷歌在 ISTELive 23 教育技术展览会上宣布了这条消息,使用 OCR 识别 PDF 文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转换为数字文本,便于阅读。

谷歌表示这项功能上线之初,仅面向 ChromeOS 的 Chrome 浏览器用户,预估在上线 4 个月之后会向所有 Chrome 用户开放。

叶紫网注:PDF 全称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是 Adobe 公司开发的电子文件格式。它包含了原始文档中的字体、格式、颜色、图形等信息。

PDF 文件格式可以将文字、字型、格式、颜色及独立于设备和分辨率的图形图像等封装在一个文件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